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室空間媲美 SUV!全新 Honda 旅行車可能樣貌曝光

2020/03/18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去年底東京車展上,Honda 帶來小改款 Shuttle,作為訴求 RV 休旅的旅行車款,在小車尺寸下提供寬敞的後置物空間,甚至媲美 SUV,而日媒《Response》近日掌握到新一代 Shuttle 的資訊,將採用第四代 Fit 底盤打造,同時公布首張外觀預想圖。

日媒釋出新一代 Honda Shuttle 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資訊,將建構於第四代 Fit 底盤,同時採用 e:HEV 動力系統,搭載 1.5 升 i-VTEC 引擎與雙電動馬達組成,擁有 109 匹、25.8 公斤米的綜效最大馬力,搭配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在 WLTC 測試規範下可達到每公升 29.4 公里的油耗表現。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與新一代 Fit 小巧可愛的風格不同,大改款 Shuttle 預期有相當銳利的鈑金折線,包括狹長的 LED 頭燈與下方層層推砌的 V 型水箱護罩,另外日行燈類似 C 型設計,更強調運動化風格,不過水箱護罩上方仍保持新世代 Fit 的樣式。

側面的肌肉線條也相當明顯,甚至有種 Odyssey 縮小版的錯覺,車尾則預計會有呼應車頭的尾燈組設計,車身尺碼方面,預計會比現行版本還要放大許多,進一步提升車室空間表現,最重要的行李廂空間,也會比現行款更具實用性。

作為 Honda 旗下旅行車,使用 Fit 底盤打造而成,卻有相當大的空間。圖為現行版。

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明確資訊流出,但按照過往的經驗,將會比照新一代 Fit 鋪陳,主動安全也會導入最新 Honda Sensing 系統,具備前後感應器來運作前後主動煞停,同時還有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預計在 2021 年夏天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