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油能力提升 15%!Suzuki 一次推 3 款油電新車

2020/03/18 12: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相較於其他品牌,Suzuki 在推動油電車的進度上似乎是慢了點,不過晚來總比不來好,終於在歐洲推出搭載輕油電系統的車款,有 Vitara、Swift Sport 與 S-Cross(台灣名 SX4),具備 SHVS 48V 輕油電,除了達成歐盟六期排放規定,油耗也更省。

多了一個 Hybrid,作為與純汽油車辨識最好的方法之一。

在這幾款輕油電系統的車款上,車尾都有「Hybrid」作為辨識,車頭燈裡,也可看到代表油電車象徵的藍色飾條。

Vitara、Swift Sport 與 S-Cross 皆是搭配 1.4 升 K14D Boostjet 引擎的方式,也因為搭配 48V 輕油電的情況下,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 20%,在 WLTP 測試下,省油程度提升 15%。

Suzuki Vitara

Suzuki Swift Sport

Suzuki S-Cross(台灣名 SX4)

引擎壓縮比為 10.9:1,在轉速 2000 轉的時候,就可提供 235Nm 扭矩。Vitara、S-Cross 仍具備 Suzuki 的 All-grip 四輪驅動系統。

不過目前這三款 48V 輕油電車款,都是採用手排變速箱的設定,暫時還無自排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外媒推薦 8 款最佳油電/電動休旅車

馬自達延長保固電動摺疊後視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