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與 VW 聯手合作,2 款休旅計畫曝光!

2020/03/21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aeca.RU

海外 VW 近來在媒體活動中提及,將借用 Ford 造車經驗,融合 Ford Ranger 越野休旅、Transit Connect MPV 技術,打造雙方 2 款下一代休旅新車!

此為原廠釋出的下一代 VW Amarok 設計草圖。

Ford 與 VW 展開共同合作重要一步,VW 在媒體活動簡報提及,以 Ford 對於 Ranger、F-150 豐富的越野皮卡休旅造車經驗來說,下一代 VW Amarok 已確定會與 Ranger 共同開發,從官方釋出設計草圖,新 Amarok 搭配新家族設計,並更具侵略氣息的新外貌,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粗曠感。

外媒《Koaeca.RU》也趁著這股話題,釋出未來 VW Amarok 量產預想圖。

Ford 在皮卡休旅已深耕多年,旗下的 Ranger、F-150 是主力之作,甚至光靠 F-150 系列,就能擠入全球熱賣車款前幾名,而 VW 正是看中 Ford 在業界的實力,兩位大廠聯手,下一代 VW Amarok 與 Ranger 將成為有血緣關係的雙生車。

除了在越野皮卡休旅方面,雙方也將合作關係拓展至家用商務類的 MPV 休旅,下一代 Ford Transit Connect 預計將會與 VW Caddy 系列共用許多零件來開發。

此為現行款 Ford Transit Connect,下一代會與 VW Caddy 共用許多零組件開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