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印度疫情升溫! 英雄、飛雅特克萊斯勒工廠停工至 31 日

2020/03/23 08:26 文/即時新聞

印度最大摩托車製造商英雄摩托車公司(Hero MotoCorp)、美國汽車製造商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FCA)今日皆宣佈將暫停印度工廠的生產至 3 月 31 日。(路透)

武漢肺炎疫情在印度持續升溫,根據官方數據,目前印度至少有 324 人確診、4 人死亡。外媒報導,受疫情影響,印度最大摩托車製造商英雄摩托車公司(Hero MotoCorp)、美國汽車製造商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FCA)今日皆宣佈將暫停印度工廠的生產至 3 月 31 日。

《路透》報導,英雄摩托車公今日表示,為保護員工免受快速傳播的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暫停所有生產設施的運營至 3 月 31 日。該公司在印度、孟加拉、哥倫比亞設有工廠,並在印度兩輪車市場擁有超過 35%的市佔率。

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今日也表示,將暫停在印度西部馬拉哈什特省(Maharashtra)工廠的生產,直到 3 月 31 日。馬拉哈什特省是印度確診病例最多的省份。

馬哈拉什特拉省 20 日宣佈對孟買、普恩(Pune)、納格坡(Nagpur)等城市封城直到 3 月 31 日,只准提供基本服務的商店和辦公室開放。

印度汽車製造商塔塔汽車(Tata Motors)20 日曾表示,正在迅速縮減其馬拉哈什特省汽車工廠的業務規模,並準備在疫情加劇的情況下關閉該工廠。

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表示,在關閉工廠期間,位於普恩附近工廠的所有員工將能繼續領取薪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