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 Toyota 86、Supra!Nissan 全新中置引擎跑車準備亮相

2020/03/23 11: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隨著日系品牌再度流行性能化,並陸續復活多款經典跑車,而作為一直以來都未放棄性能車的 Nissan,也準備推出一款全新中置引擎小跑車,日媒《Creative Trend》的消息指出,將會以 Alpine A110 為基礎進行打造,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日媒稱 Nissan 將推出以 Alpine A110 為基礎打造的全新跑車。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Nissan 準備推出一款以 Alpine A110 為基礎開發的新跑車,採用輕質鋁合金建造,車重僅 1,000 公斤左右,搭配上中置引擎的設計,並將油箱安置在前後輪軸之間,以達到 44:56 分配的表現,特別適合在山區蜿蜒道路奔馳。

預計搭載 1.8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七速濕式雙離合器 DCT 變速箱,可輸出 252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4.5 秒,除了底盤與動力系統之外,日媒表示,這款全新跑車的外觀、內裝、主動安全等則使用 Nissan 自家專有設計。

從日媒公布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整體的輪廓和 Alpine A110 類似,車頭則採用 Nissan 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大面積的 V-Motion 水箱護罩一路延伸到兩側銳利的 LED 頭燈組,內部則有迴力鏢式日行燈,下保桿相當運動化,側面的肌肉線條也很明顯。

Alpine A110 擁有鋁製底盤以及中置引擎設定。

事實上針對這款全新小跑車,日媒指出,將作為最新一代的 Silvia 問世,不同於過去雙門造型、後輪驅動的特色,而是改為中置引擎搭配上四輪驅動的配置,首要目標就是瞄準 Toyota 86 以及 Supra 而來,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