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 61 線雲林麥寮段「區間測速」 測試期每天逾 40 起違規超速

2020/03/24 17:45 文/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

台 61 線雲林麥寮段區間測速系統於 3 月 2 日起進行系統測試,縣警局交通隊表示,測試後每天約有 40 幾起超速違規,大多在時速 110 公里內,不算是危險駕駛,由於 4 月 1 日 0 時起執法開罰,希望駕駛人調整開車習慣,除保安全外,也避免被罰。

台 61 線雲林麥寮段「區間測速」,測試期間每天逾 40 起違規超速。(記者詹士弘攝)

台 61 線南下車道 218K+250m 至 226K+250m(即麥寮橋頭至台西崙豐路段)易超速路段設置「區間測速」,長度共計 8 公里,該路段最高速限為 90 公里,行車時間低於 288 秒就到達開單門檻,3 月 2 日完成建置,目前在系統設備測試中,違規超速案件已近千件。

交通隊表示,系統測試期間,只要區間測速路段行車時間低於 288 秒就算違規,每天約有 40 幾件超速規規,但件數已隨開罰時間的接近而逐漸下降,另因屬系統測試,所以超速違規車輛並不會接到勸導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esla Model 3 暫居豪華進口車 No.1!3 月前 20 天新車成績

外媒推薦 8 款最佳油電/電動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