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本 5 家工廠暫時停工,RAV4 與 Lexus NX 生產恐受影響!

2020/03/26 08:00 文/記者陳英傑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Toyota 在日本的生產線工廠,從 4 月 3 日開始會有 5 家暫時停工關閉,共多達 7 條產線受影響,有多款台灣也有販售的車款,都牽連其中。

Toyota 宣布將暫停日本 5 家工廠旗下部份生產線。(示意圖,路透)

根據 Toyota 官方公佈的資訊,暫時停工的部分,高岡(Takaoka)工廠為一號線,停工時間 4/3-4/7;堤(Tsutsumi)工廠為一、二號線,停工時間 4/3-4/7。

田原(Tahara)工廠一號線,停工時間 4/3-4/10、三號線為 4/3-4/14;九州工廠為一號線,停工時間 4/3-4/15;羽村工廠為一號線,停工時間 4/3-4/6。

這五家停工的工廠當中,高岡工廠負責的是 RAV4、Corolla 及 Corolla Wagon 旅行車;堤工廠負責 Prius、Prius PHV、Corolla Hatchback(台灣名 Auris),Camry 及 Lexus ES Hybrid。

在這 5 家工廠中,生產 Toyota 及 Lexus 多款車,包括 RAV4(左)與 NX(右)。(圖片來源:Toyota)

田原工廠負責 Lexus LS、GS、IS、NX、RC,以及 Toyota 4Runner。九州工廠負責 Lexus CT、NX 及 UX。而羽村工廠則負責 Hino 卡車。

至於暫時停工,是否會對於未來車輛供應有所影響,Toyota 尚未針對此表示意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GR Yaris 誕生,售價直逼 BMW 3 系列

一封 Email,得知特斯拉入門休旅台灣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