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戰 Altis、Focus,韓版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現身!

2020/03/26 09:2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北美今年 3 月發表的大改款 Hyundai Elantra,韓國當地也迅速跟上發出登場預告,兩地區外型、內裝看似一樣,但動力卻稍有不同。

此為韓版 Elantra,外觀與北美先發表的版本相同。

新一代 Elantra〈韓國稱 Avante〉應用衍生而來的 Parametric Dynamics Design 詮釋手法,以更低且加長的車頭搭配流線車身,塑造出 Coupe 風格的四門轎跑感,隨著台灣開賣的大改款 Toyota Altis、Ford Focus 把房車市場炒熱起來,屆時新一代 Elantra 登台,將視它們倆為最大對手。

新一代 Elantra 主打四門 Coupe 視覺風格。

車尾則是延續 Sonata、Grandeur 等車型,採用高科技 H 型尾燈造型,搭配 Parametric Dynamics 的設計,夜間辨識度相當高,全車尺碼為 4,676mmx1,826mmx1,415mm,軸距為 2,720mm,比起現行版本還要放大許多,提供更好的車室空間。

韓國當地首波提供 1.6 升 NA 汽油與 1.6 升天然氣混合動力,與北美市場的 2.0 升汽油、1.6 升油電不同,韓國 1.6 升汽油可產生 123hp/15.7kgm 最大輸出、達 15.4km/L 平均油耗;1.6 升天然氣混合動力達 120hp/15.5kgm、平均油耗為 10.6km/L。

北美出現的趨勢的油電動力,尚未在韓國首波預告中出現。

內裝方面,導入 Immersive Cocoon 的佈局,車室風格類似飛機駕駛艙,由兩具 10.25 吋的大型觸控螢幕為主,分別做為全數位儀錶板與觸控螢幕使用,特別的是還擁有副駕駛專屬中央握把,同時配置有無線充電座、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連接等系統。

主動安全系統也相當齊全,搭載完整 Hyundai Smart Sense 駕駛輔助系統,包括前方撞擊警示、前方主動煞停輔助、車道偏移輔助、車道偏移警示等,高階車型還配有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後交通防撞輔助、盲點偵測防撞輔助等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