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版 Altis、BMW 入門跑車還有 Ford Kuga 準備上市!第二季新車搶先預覽

2020/03/26 13:58 文/記者陳英傑

4 月即將到來,準備第二季在台灣上市的新車也蓄勢待發,國產車方面,Toyota Altis GR Sport 將以跑格感的元素,搶進市場。Audi 一次發表 Q3 與 Q3 Sportback,目前已公布規配及建議預售價格。

去年在台北車展進行 VIP 賞車專屬的 BMW 2 系列 Gran Coupe,承襲 BMW 8 系列 Gran Coupé設計美學,並兼具 4 門車的實用路線,已確定 4 月中上市。 

【第二季新車預覽影片】

賓士也在最近公布 MGCC 小車家族中的家用 7 人休旅 GLB,透過加價選配 2 人座方式,即可成為 7 人乘坐。

Ford 的主力休旅 Kuga,有機會在 6 月底之前推出,將以 1.5T 渦輪引擎搭配 Co-Pilot360,搶進台灣國產休旅市場,與 RAV4 還有準備上市的 CR-V 一較高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馬自達延長保固電動摺疊後視鏡

坐擁多台超跑,車主出門有選擇困難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