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新年式 Ford Focus 即將登場,下放 Co-Pilot360 成亮點!

2020/03/27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與記者先前掌握消息符合,福特六和已無預警釋出新年式 Ford Focus 消息,並將過去頂規的 Co-Pilot360 系統下放至中階款,讓主被動安全防護更齊全。

對比同級的 Toyota Altis 抑或 Mazda 3,Ford Focus 在主動安全科技領域算是相當豐富、完整。

新年式 Ford Focus 展開預售接單,新增四門佛心版與五門時尚版,取代舊有車系的中階版,以目前 79.9 萬元、81.9 萬元預售價相比,有著 3.1 萬元漲幅,但卻升級重點的 Co-Pilot360 系統,享有全速域 ACC 智慧跟車、LCA 車道導正輔助等多項系統,小漲 3.1 萬元、享有重點科技配備,相當值得。

品牌主打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輔助修正、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多項重要功能,帶來具備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功能,是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系統。

想買 Focus 的車迷建議再等等,接下來其他車系預計還會有新年式配備變動。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福特六和先以中階款展開預售,正式上市時間會落在 4 月初,據記者掌握更多消息,除了中階款之外,頂規與入門 NA 預計都還會做新年式配備更動,而性能款的 ST 掀背車也即將在 3 月底正式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