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Mazda6 預定 11 月國內登場

2013/08/30 16:35 文/記者方維鐸    Mazda

去年莫斯科車展首演的全新第 3 代 Mazda6 房車,預定將在今年 11 月導入國內上市,同時還會導入配置 SKYACTIV-D 2.2 升柴油動力的車型,為這款新世代日系中大型房車帶來新的話題。

新一代 Mazda6 在設計上採用了該車廠現今標榜的 Kodo 「魂動」設計理念,視覺上要比前兩代車型更具動感張力,車格尺碼也加大不少,車長首度突破 4 米 8 來到所謂「中大型房車」範疇,而 2,830mm 的長軸距也超越了同級日系房車的格局,車室空間可望有更上一層樓的水準。

標榜Kodo「魂動」設計理念的全新第3代Mazda6,不僅外型更加動感霸氣,其4,865mm的車長與2,830mm的軸距,更凌駕於市場主流的豐田Camry和日產Teana等日系中大型房車之上,產品實力相當出眾。

新一代Mazda6的儀表控台設計相當簡潔大方,作工與質感也相當精緻,流露出歐洲高級車的風格。

而國內所導入的動力編成,除了汽油 2.0 升和 2.5 升的 SKYACTIV-G 引擎外,並將有跟 CX-5 車上相同的 2.2 升 SKYACTIV-D 柴油引擎,其高輸出版本擁有 175 匹最大馬力與 42.9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強勁動力,搭配 6 速 SKYACTIV-Drive 手自排變速箱, 0~100 公里/時加速可在 8.4 秒完成,加速性能甚至比一般 2.4~2.5 升汽油動力的日系中大型房車還要快。

繼CX-5之後,新Mazda6也會導入配置SKYACTIV-D 2.2升柴油引擎的車型,成為國內中大型房車市場首款日系柴油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