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技術更新,新 Mazda CX-5 登場!

2020/03/28 16: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英國市場已釋出 Mazda CX-5 新年式,雖然外型維持不變,但有針對內飾升級以及重點的動力技術更新。

英國新年式 CX-5 外貌維持不變,增加金屬灰新車色。

身為旗下主力的 CX-5 中型休旅,海外已開始針對產品進行新年式戰力更新,相信台灣不久之後也會跟上,此次率先在英國市場釋出的新年式 CX-5,針對內飾、車型等級進行配備調整,在 Skyactiv-G 引擎加入汽缸休止技術讓節能表現更理想。

Skyactiv-G 的汽缸休止技術,在巡航或是低動力需求時,可自動將 4 缸引擎調整成 2 缸供油,精進油耗表現。

對於接踵而來的新生代 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Kuga 等同級中型休旅,為了保持市場戰力,Mazda CX-5 推出新年式同時,也針對一些做調整,除了 Skyactiv-G 汽油引擎外,Skyactiv-D 柴油引擎仍繼續提供。

兩款引擎皆能搭配 6 速手自排或是手排變速箱。

頂級 GT Sport 車型搭載 19 吋鋁圈、黑色質感皮質座椅、10 具喇叭揚聲器、多媒體螢幕等配備,並主打 Mazda 向來精緻內裝質感強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