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高級版 RAV4 車型配備曝光,多項 Lexus 專屬配置下放!

2020/03/29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定位為 RAV4 高級版本的新一代 Harrier 休旅車,預計會在今年 6 月 17 日發表,並且 4 月就會率先於官網上公布官方設計照,並且將解除日本限定身分,銷往更多海外市場,同時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掌握到相關配備,包括 12.3 吋橫向觸控螢幕。

內裝配備將有 12.3 吋觸控螢幕,以及可調光式全景天窗。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新一代 Harrier 將有 3 個車型,中階以上就配有 12.3 吋的觸控螢幕,比照 Lexus 旗下的橫向設計,同時頂規車型還擁有可調光式全景天窗,透過按鈕調節天窗的透光度,能提供更優異的乘坐舒適度,效果類似 Lexus LM 上前座與後座之間可以加深顏色提高隱私的玻璃

新一代 Harrier 與 RAV4 血緣關係濃厚,動力這次將取消 2.0 升渦輪+6 速變速箱,預計與 RAV4 採相同的配置,來自於 RAV4 身上的 2.5 升油電引擎+CVT 變速箱、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另外還有 2.0 升 NA 引擎可選。

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將於今年 6 月 17 日正式發表。

在車身尺碼上,預估有 4,740x1,855x1,660mm 長寬高、軸距有 2,690mm,受惠新底盤加持,在長度、軸距分別增加有 15、30mm 之譜,來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間。安全配備亦有最新的 TSS 科技加持,附有全速域 ACC、AEB 緊急剎車系統等。

依車型等級不同,目前在日本販售的 RAV4 在 265-390 萬日圓區間〈台幣約為 76-112 萬元〉,而新一代 Harrier 則預估在 320-520 萬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92-150 萬元〉。另外全新 Harrier 將會銷往海外市場,並已有外媒取得開發車型代號證實該項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