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Santa Fe 試駕,質感成為改款最大亮點!

2020/04/01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新一代的 Santa Fe,從國產車身份轉為進口車身份,價格也跟著調漲。車型編成則是 2 款汽油與 1 款柴油,這次試駕的,是 149.9 萬元的 2.2 升柴油 2WD。

 以進口車身份重新出發的 Santa Fe,有 2 款汽油與 1 款柴油動力選項。

Santa Fe 的 7 人座賣點,是一直以來的訴求,大改款的 Santa Fe 也不例外,車長 4770mm,軸距 2,765mm 的情況下,提供 2+3+2 的乘坐空間,並且也用上許多好料,讓 Santa Fe 更趨近於豪華品牌車款的車室氛圍感受。

這裡看 Hyundai Santa Fe 相片集

以集團全新的設計語彙,作為這次的全新 Santa Fe 的賣點,包含分離式頭燈,及六角蜂巢網狀水箱護罩,雖然有些設計與前一代相似,卻能保有傳承的感受,而不會完全捨棄。

燈具部分,日行燈與尾燈都採 LED,頭燈為鹵素,必須透過選配才能升級 LED。輪胎為 235/60R18,用來匹配擁有強大動力的柴油版本。由於這一代的 Santa Fe,強調質感向豪華品牌車看齊,在外觀上也加入迎賓照地燈,讓車主及乘客能獲得尊榮感受。 

 可提供 2+3+2 的 7 人座乘坐空間,軸距為 2765mm。

 車尾燈為 LED。

↓↓柴油 Santa Fe 內裝真的朝豪華車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