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半路恐斷電!Gogoro 2 系列 7 車款召回 7 萬輛受影響

2020/03/30 16:05 文/即時新聞

Gogoro 近來將針對 Gogoro 2 車系 7 種車款進行召回檢修。(資料照,Gogoro 提供)

Gogoro 刊登安全性召回改正公告,針對 2017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3 日期間生產的 Gogoro 2 系列 7 款車型,共 7 萬輛車進行安全性召回。

綜合媒體報導,Gogoro 睿能創意公司今(29)日刊出安全性召回改正公告,將針對 2017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3 日期間所生產的 Gogoro 2 系列車款,進行召回改正服務,內容為更換車輛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的橡膠護蓋。

根據 Gogoro 公告內容,由於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方的橡膠護蓋,因脫硫程度不一,可能促使電池偵測微動開關內的接點產生不導電硫化物質,少數案例可能會出現開關之阻抗值升高至異常情形,以致車輛電腦誤判電池脫離車輛,進而觸發斷電保護機制,若車輛在行駛中啟動斷電保護機制,將使車輛逐漸減速,恐讓駕駛心理緊張之下,影響行車安全。

Gogoro 表示,將主動以掛號信通知符合條件的車主,安排回廠進行免費召回改正服務,作業時間約為半小時;不確定自己是否為召回對象的車主,也可檢視行照上的車型與出廠日資訊,或向免費服務專線(0809-090-636)、服務中心與登入官網查詢。

Gogoro 2 系列共 7 款衍生車型,包含 Gogoro 2 Plus(GSB6BT)、Gogoro S2(GSB7BT)、Gogoro 2 Delight(GSB6CT)、Gogoro 2 Deluxe(GSB6BTD)、Gogoro 2(GSB6AT)、Gogoro 2 中華郵政用車(GSB6ATN),以及其他車款(GSB6A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