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裕隆去年慘虧 244.65 億元!Luxgen 官方回應未來新車計畫

2020/03/30 20:2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由於旗下自主品牌 Luxgen 營運不甚理想,加上裕隆集團去年慘虧 244.65 億元,集團打算對 Luxgen 進行策略調整,是否影響未來新車計畫?《自由汽車頻道》自 Luxgen 官方取得獨家回應。

受到兩岸汽車市場低迷影響不說,2 月起全球被武漢肺炎衝擊,台灣裕隆遭遇有史以來年度最大虧損,金額達到 244.65 億元,除了會降低資本額外,也因為旗下 Luxgen 銷售不是太樂觀,傳言集團有意減少 Luxgen 未來新車開發成本。經與 Luxgen 取得聯繫,官方回應表示「原定新車計畫並不會受到影響」。

全新 MBU 性能跑旅會如期推出,且 URX 並會針對現在台灣市場需求,推出百萬內的 7 人座車型,另外還有款全新車等著問世。

Luxgen 去年台北車展發表的 MBU 重點休旅,目前已在積極測試中,Luxgen 回應依照之前規劃,最快明年推出,且今年剛上市受到矚目的 URX 5 人、7 人休旅,依照消費者市場需求,今年 4 月會追加百萬內 7 人座車型,第 2 季預計再以 URX 平台推出一款新車。

另外針對這次裕隆集團財報通知,Luxgen 也表示經過此次的財務調整,使 Luxgen 轉型輕資產的營運模式可以適應未來,將以更健康的方式發展。另外,未來在合資公司開放平台及生態鏈的優勢資源下,做為合資公司的客戶之一的 Luxgen 品牌,也將持續推出滿足市場需的新產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