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車 Altis 被第一名海放 1800 輛!台灣新車第一季 Top 10 排行榜公布

2020/04/03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2020 的第一季走完,台灣新車銷售表現成績,誰領先誰落後,透過資料整理,讓你一目瞭然,Toyota 依然強勢霸佔前十名的 5 個席次,另外 5 個席次分別由 4 家車廠包辦,其中有一款豪華車款。

【影片】

No.10

Honda HR-V

第一季累積:1822

去年 4 月推出小改款車型,仍以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為動力,銷售平穩。

Honda HR-V

No.9

Toyota Vios

第一季累積:1985

四門國產小房車中賣最好的車款,省油與大空間是它的優勢。

Toyota Vios

No.8

Lexus NX

第一季累積:2178

在前十名裡唯一的一款豪華品牌車款,以 156 萬元起的價格吸引不少人入主,雖然已在產品末期,但配備完善,去年還加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因此仍有不錯的銷量。

Lexus NX

No.7

Toyota Yaris

第一季累積:2834

Toyota 的五門小車代表,去年還有 Yaris Crossover 跨界車上市,提供多達 6 個車型選擇。

Toyota Yaris

No.6

Honda CR-V

第一季累積:2947

過去幾年的國產中型 SUV 冠軍,預計今年第三季會推出小改款車型,據傳將會再重新推出 100 萬以內的車型,企圖吸引預算有限買家入手。

Honda CR-V

↓↓這裡看 Top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