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愚人節悲劇! 32 歲男子駕特斯拉自撞燒成焦屍

2020/04/03 16:45 文/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

愚人節悲劇!昨深夜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特斯拉 Model 3 的 32 歲湯姓男子,疑車速飛快,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當場起火燃燒,湯男來不及逃脫,在車內燒成焦屍,警消趕赴現場時已明顯死亡;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特斯拉翻覆起火。(記者許倬勛翻攝)

消防局表示,1 日凌晨 12 點 30 分接獲報案,民眾表示 1 輛特斯拉側翻於路旁熊熊燃燒、冒出陣陣白煙,且未見駕駛逃出,消防局派遣第四大隊龍潭分隊到場灌救,破窗時湯男已倒臥在駕駛座上,被燒成一具焦屍。 

經龍潭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湯男於 12 點 20 分許行經龍潭中正路,疑車速過快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隨即起火燃燒,由於當時凌晨深夜,鮮有行人車輛往來,待民眾轉報警消到場時,湯男已明顯死亡。

到場處理的消防員也說,當第二梯次抵達現場灌救時,火勢已經有穩定跡象,但底盤鋰電池處尚有殘火反覆燃燒,「在持續射水同時,同仁共同執行車輛穩固和斷電程序,後方車廂有明顯撞擊而受損起火,因此斷電程序由前方引擎蓋進行,高壓電橘色線路完成後再進行 12V 斷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台灣新車第一季銷售,Altis 遭海放

3 月豪華進口車 No.1,不是 C-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