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現身了!Toyota 高級版 RAV4 無偽裝實車疑似曝光(內有影片)

2020/04/05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Oriba Car Channel

定位為 RAV4 高級版本的新一代 Harrier 休旅車,預計會在今年 6 月 17 日發表,並且 4 月就會率先於官網上公布官方設計照,並且將解除日本限定身分,近日《Oriba Car Channel》發布影片,據說是完全無偽裝的新一代 Harrier 實車。

根據《Oriba Car Channel》公布的影片,可以看到 3 輛神祕新車,其中有 2 輛仍有偽裝覆蓋,不過有一輛完全無偽裝,雖然日媒無法確定是否為新一代 Harrier,但從外觀來看,的確比起現行版本更具侵略性,下方採用類似 RAV4 的梯形大面積水箱護罩。

日媒近日拍到疑似無偽裝的新一代 Harrier 實車。

另外頭燈組也換上更銳利的造型,整體線條相當流線,不像現行 RAV4 那麼方正,同時定位上更偏向於高級感與都會使用,搭載 TNGA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上,預估有 4,740x1,855x1,660mm 長寬高、軸距有 2,690mm,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間。

先前日媒繪製的大改款 Harrier 的外觀預想圖。

新一代 Harrier 與 RAV4 血緣關係濃厚,動力這次將取消 2.0 升渦輪+6 速變速箱,預計與 RAV4 採相同的配置,來自於 RAV4 身上的 2.5 升油電引擎+CVT 變速箱、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另外還有 2.0 升 NA 引擎可選。

同時先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Harrier 將會有多項源自 Lexus 的配備,中階以上就配有 12.3 吋的觸控螢幕,比照 Lexus 旗下的橫向設計,同時頂規車型還擁有可調光式全景天窗,透過按鈕調節天窗的透光度。

將搭載類似 Lexus 的大尺寸橫向觸控螢幕。

依車型等級不同,目前在日本販售的 RAV4 在 265-390 萬日圓區間(約 76-112 萬元台幣),而新一代 Harrier 則預估在 320-520 萬日圓(約 92-150 萬元台幣)。另外 Harrier 將銷往海外市場,並已有外媒取得開發車型代號證實該項傳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