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跨界休旅小改款身影曝光,預計導入 48V 微油電系統!

2020/04/07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隨著 Hyundai Kona 準備推出小改款,作為兄弟車的 Kia Stonic 改款偽裝測試車也首度遭外媒《Motor.es》拍到,預計外觀與內裝都會進行微幅調整,並導入更多實用功能,最重要的是,將跟進小改款 Sportage 的腳步,加入微油電系統。

小改款 Kia Stonic 偽裝測試車首度遭捕獲。

小改款 Kia Stonic 在韓國街頭被拍到,雖然前後都被厚重偽裝包覆,但仍可以從細節判斷出,將換上新式樣的頭燈組,採用 Full LED 技術,同時前後保桿部分也會進行改動,另外還會有全新車系以及新式樣鋁圈,強化產品競爭力。

雖然內裝並未曝光,但外媒《Motor.es》認為,整體的內飾質感將提升,包括飾板與顏色配置等,另外多媒體介面也有望更新,讓操控更加直覺化,同時導入線上功能,像是車載系統支付等實用的配備。

外觀方面會有微幅調整,並導入微油電動力。

動力配置則是此次小改款的焦點,除了維持原本的汽油與柴油動力之外,還會加入 48V Mild-Hybrid 技術,進一步降低車輛的油耗以及排放,還有助於車輛起步的性能。預計小改款 Kia Stonic 將於明年上半年正式發表。

台灣市場方面,Kia Stonic 與知名噴漆塗鴉藝術家 Bounce 跨界合作,創作高識別度的 Kia Stonic 專屬塗鴉,推出酷玩新潮色特仕版,其中配有 D-Cut 跑格化皮質包覆可調式方向盤、專屬橘色烤漆內裝飾板、專屬橘色縫線人體工學原廠雙色皮布椅,以及橘黑對比的飾板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