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競爭最激烈中型 SUV 級距,汽車評鑑機構推薦這 4 款!

2020/04/06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 SUV 的燃油經濟性改善,配合既有的大空間優勢,成為如今炙手可熱的車型,其中又以中型 SUV 的競爭最為激烈,對此汽車評鑑專業網站《Edmunds》,評估市面上的中型休旅,推薦出最佳的幾款車型。

2020 Honda CR-V

燃油經濟性:12.3-12.7km/L

2020 Honda CR-V

具備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同時行李廂容量也屬於前段班,配合渦輪增壓動力,能提供充沛的動力輸出,而且燃油經濟性方面相當出色,再加上最新的駕駛輔助系統與科技配備,在同級距中屬於高 CP 值的車款。

2020 Mazda CX-5

燃油經濟性:10.2-11.9km/L

2020 Mazda CX-5

出色的外型是 Mazda 新車的強項,尤其是搭配上品牌特有車色後,更是具備極高辨識度,同時內裝的質感也在同級對手中名列前茅,最重要的是,擁有同級對手中少見的高度操駕樂趣,因此獲得《Edmunds》高度推薦。

2020 Subaru Forester

燃油經濟性:12.3km/L

2020 Subaru Forester

相比對手而言更高的離地高度,能應付雪地或泥濘中行駛,並且標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對於熱愛征服各種地形的車主來說更具吸引力,同時具備有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傲視同級的駕駛視野。

2020 Hyundai Tucson

燃油經濟性:9.8-10.6km/L

2020 Hyundai Tucson

比起同級對手來說,車長較短,因此擁有更加靈活的操控表現,同時售價上也比同級對手來得低,再加上齊全的科技配備以及渦輪增壓動力,對於像要換 SUV 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值得參考。

從最受推薦的車款來看,基本上日系車款比較受歡迎,其中有許多因素,像是較為親民的價格、高可靠性、優異油耗等,而且這裡面休旅車的燃油經濟性普遍都和轎車不相上下,也導致 SUV 大受歡迎,唯一的缺點就是,售價仍比轎車高一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