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共體時艱!特斯拉傳出全員減薪 最高薪資減 30%

2020/04/08 17:36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也遭受波及,財經媒體「CNBC」7 日報導,傳出特斯拉將對全體員工祭出減薪措施,且將讓時薪員工放無新假直到 5 月 4 日重啟生產。

財經媒體「CNBC」報導,根據多名特斯拉員工向該報提出社內電子郵件的內容,特斯拉將讓全體員工減薪,另外,時薪員工也將放無薪假,直到下月 4 日工廠重啟生產。

CNBC 7 日報導,傳出特斯拉將對全體員工祭出減薪措施,且將放時薪員工放無薪假直到 5 月 4 日。(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信件內容,針對特斯拉的美國員工,副總裁級的薪水將調降 30%,一般主管以上減薪 20%,其餘所有員工則減薪 10%,至於美國以外的員工,會視各國法規調整,也會有類似的減薪措施。報導也指出,此次的減薪措施預估將持續到第 2 季結束。

報導指出,為了阻止疫情擴散,政府採取的封鎖及其他措施,已經迫使特斯拉位於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主要工廠營運降至最低限度;信件中也指出,這是公司全體共同的犧牲,讓全員共同度過此一難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車迷最新拍照打卡點,首推新竹超商 1:1 模型車盒!

賓士 CLA 進行麋鹿測試,結果揭曉

Toyota C-HR 純電動車,續航力 4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