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年度風雲車 5 大獎項名單公佈,Kia 逆轉勝 Mazda 搶下最大獎!

2020/04/09 10: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原訂 4 月舉辦的美國紐約車展,因武漢肺炎而延後舉辦,不過並未影響 2020 年度風雲車大獎(2020 WORLD CAR AWARDS)公布。在這次公布的 5 項獎項中,分別拿下 2 項大獎的 Kia 及 Porsche 則是最大贏家。

Kia Telluride

主辦單位公佈 2020 年度風雲車,由 Kia Telluride 的旗艦休旅所拿下,擊敗 Mazda 的 Mazda 3 與 CX-30。Kia Telluride 是一款 3 排 7 人座旗艦休旅,和 Hyundai Palisade 為雙生車,不過 Telluride 是在美國生產,而 Palisade 則在韓國生產。

Kia 另外還以 Soul EV 電動車,擊敗同為電動車的 Mini Electric,拿下年度都會車的大獎肯定。

Kia Soul EV

Porsche 則是以電動車 Taycan,拿下年度豪華車及性能車兩項大獎肯定。在年度豪華車部分,擊敗 M.Benz 的 EQC,與 Porsche 自家的 911。

Porsche Taycan

至於先前被看好會拿下年度風雲車的 Mazda 3,最終未能取勝,不過還是拿下年度最佳設計大獎,擊敗角逐該獎項的 Peugeot 208、Porsche Taycan 等車。

Mazda Mazda 3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車迷最新打卡景點: 1:1 模型車盒照正流行

賓士 CLA 進行麋鹿測試,結果揭曉

Toyota C-HR 純電動車,續航力 4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