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第 8 代 Golf 預計 2017 年推出

2015/01/0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Peugeot 308 在車格及造型上都修正得與歐陸最暢銷的福斯第 7 代 Golf 十分接近,這使得歐洲國民車龍頭福斯車廠更積極尋求下一代 Golf 在科技上有所創新進化,以持續領先所有市場競爭對手。

網路上流傳的福斯第8代Golf新車預想圖,看起來線條更簡潔銳利,要比現行7代Golf看起來更剽悍富殺氣。(圖片來源/取自網路)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報導,Golf 車系將維持每 5 年一大改的車品步調(中間不會像其他車系一樣有小改款),預定將在 2017 年推出第 8 代 Golf。目前能確定的是,第 8 代 Golf 將率先採用具有 10 個前進檔位的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追求性能與油耗的最佳化表現。此外,甫推出不久的第 8 代 Passat 所將搭載那具最大馬力 240 匹的 2.0 升 TDI BiTurbo 雙渦輪柴油引擎,也可望成為 Golf GTD 的動力來源。

第 8 代 Golf 將率先採用具有 10 個前進檔位的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追求性能與油耗的最佳化表現。

最大馬力 240 匹的 2.0 升 TDI BiTurbo 雙渦輪柴油引擎,可望成為 Golf GTD 的動力來源。

其他像是在同集團新 TT 上出現的全液晶儀表板(福斯品牌稱之為 Active Info Display )科技,預料也會被應用在下一代 Golf 車上,無疑將為下一世代歐系主流掀背車樹立更高的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