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一代 C-Class 預計長這樣,內裝比照 S 系列風格!

2020/04/12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期 Mercedes-Benz 旗下重點車款都陸續進行大改款,其中最暢銷的 C-Class 也準備全面更新,日前外媒拍攝到最新偽裝測試車後,近日專業繪製新車可能樣貌的《Kolesa.ru》釋出新一代 C-Class 的預想圖,造型與現行版大不同。

外媒釋出新一代 C-Class 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C-Class 的外觀有明顯改變,導入最新的頭燈組樣式以及家族最新六邊形水箱護罩,尤其是車尾的尾燈組變得扁平細長,比起現行版本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側面的線條則較為平滑,提升豪華感。

車尾變化幅度明顯,尤其是尾燈組辨識度極高。

根據目前的信息,全新一代 C-Class 基於 MRA2 後驅平台打造,並預計將推出多種衍生車型。車身尺寸與軸距或將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但車內的乘坐空間在新平台的幫助下將有所提升,讓 C-Class 的實用性進一步加強。

內裝方面,不再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而是會與旗艦老大哥 S-Class 看齊,採用相當特別的數位座艙,標誌性的圓形出風口被放置在中控螢幕上方,同時還搭載 Mercedes-Benz 最新的 MBUX 信息娛樂系統。

內裝比照 S-Class 風格,大型觸控螢幕在中控台中央。

動力配置上,則預計會有一系列四缸、六缸動力,同時還有 EQ Boost 電氣化技術,其中性能掛帥的 AMG 版本中,C63 旗艦車型將搭載超過 500 匹馬力的微油電動力系統,另外一般車型的輸出預計也會比現行款來得更暴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