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 400 公里,Lexus 首款電動車 UX300e 上市時間有消息了!

2020/04/13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在 2019 年 11 月底,Lexus 在廣州車展上,首度介紹自家搭載純電動力的 UX300e,擁有 400 公里的續航力,不過當時並未公布明確上市消息,就在近期,海外媒體獲知消息,UX300e 首發日將在 4 月 26 日。

UX300e 與其他 UX 兄弟車外型相差不大,並無因為是純電動車就更改其車頭設計。

這裡看 Lexus UX300e 相片集

UX300e 是 Lexus 首款純電動車,以 UX 的 GA-C 平台跨界休旅為基礎,結合電動動力,將 54.3 kWh 大容量鋰電池規劃在地板下方,讓 UX300e 能具備更低的重心,提高行駛穩定度。 

電動馬達部分,則規劃在車輛前方,可提供 150kW(204ps)/300 扭矩(kgf-m)最大動力,不過 Lexus 並未公布 UX300e 的時速 0-100 公里加速表現。

充飽電後,UX300e 續航力可來到 400 公里。

UX300e 支援 AC 與 DC 兩種電力形式充電。

Lexus 也替 UX300e 增加聯網技術,車主可藉由手機上的專屬 App,確認電池充電狀況以及可行駛的里程數,也能設定開始充電的時間、遠端控制空調及窗戶除霜等。

外型方面則維持 UX 原先樣貌,前方依然有紡錘式水箱護罩,在車身側邊則有「ELECTRIC」代表 UX300e 的純電動車身份,不過輪胎部分換上具備空氣力學的輪圈。車內格局也大致與汽油版相同,同樣也有鋼琴按鍵造型的空調調整鍵。而音響部分,更是換上頂級音響品牌 Mark Levinson,方向盤上則有換檔撥片及 Lexus Safety System+,另外也採用線控排檔桿設計。

線控排檔桿、Mark Levinson 音響,都是 UX300e 的配備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福特 Focus 全車系配備升級

機車驗車 10 大注意事項,有一項疏失就過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