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也有賣的 Toyota 七人座越野 SUV,日媒傳出大改款消息!

2020/04/14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Toyota

作為 Toyota 旗下熱銷的七人座休旅,Land Cruiser 要大改款的消息時有耳聞,而 Land Cruiser 衍生出的 Light Duty 輕度越野版本,也就是台灣也有販售的 Land Cruiser Prado,近日也傳出新一代的改款資訊。

日媒傳出 Land Cruiser Prado 的大改款資訊。

根據《最新自動車情報》的說法,將在今年 8 月推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Prado,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與現行版本相比,將會具備降低重心、增加車身剛性以及減輕車重等優點,進一步提升車輛的操控表現。

預計會換上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

至於外型方面,日媒透露仍會維持現行版本的粗獷越野風格,不過頭燈組將採用類似於新一代 Harrier 的 LED 頭燈,以及序列式的方向燈,至於動力配置上,則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有望出現和 RAV4 相同的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

不過針對 Land Cruiser Prado 大改款的消息,官方並未證實,同時另一家日媒《Creative Trend》採訪熟識的經銷商得到資訊稱,並未接收到 Land Cruiser Prado 改款的消息,僅會在今年進行微幅改款,主要是更改車色、並將油耗標準從 JC08 模式更改為 WLTC 模式。

經銷商指出,2021 年 Land Cruiser 大改款就有望現身。圖為預想圖。

但該經銷商也提到,品牌七人座休旅 Land Cruiser 將在 2021 年出現大改款版本,屆時作為衍生車款,新一代 Land Cruiser Prado 不排除會同步現身,至於是否會繼續導入台灣販售,則需視總代理的產品策略而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