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Toyota Sienna 為對手,Hyundai 將推高級 MPV 新車!

2020/04/19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India Car News

雖然如今全球市場中以 SUV 最受歡迎,但空間更大更靈活的 MPV 同樣也受到高度關注,尤其 Lexus 推出 LM 豪華 MPV 後,討論度相當高,對此 Hyundai 也有意進軍高級 MPV 市場,基於 Kia 旗下 Carnival 的底盤打造,預計定名為 Custo。

外媒傳出 Hyundai 有意開發高級 MPV 車款。

根據外媒《India Car News》報導,Hyundai 有意以 Kia 旗下 Carnival 的底盤為基礎,打造一款高級 MPV,預計車身尺碼會落在 5115x1985x1755mm,軸距為 3060mm,相較於 Toyota Previa、Honda Odyssey 等車還要大上一號,對手鎖定 Toyota Sienna 這種大型 MPV。

預計 Hyundai 的新車將採用 Kia 旗下 Carnival 的底盤為基礎打造。

目前這款全新高級 MPV 預計優先提供中國市場,從中國流出的偽裝測試照來看,車頭處與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Tucson 有著類似的設計語彙,不過整體被厚重偽裝覆蓋,無法看出更多細節,內部擁有 6-8 人座的設定,空間靈活度相當高。

內裝採用棕色皮革鋪陳,並擁有 6-8 人座的設定。

另外後排座椅配有獨立的空調系統,內裝採用棕色皮革鋪陳,呈現高級氛圍,並搭載數位化儀錶板,預計配置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能輸出 240 匹最大馬力與 36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有望現身。

車內的配備部分,則有望和 Kia Carnival 看齊,包含電動雙滑門、電動尾門、雙前座電動椅、電動加熱方向盤、前座加熱功能、三區獨立恆溫空調、無線充電座、USB 插電座、後座專用充電座、專屬室內對話鏡、遮陽簾等實用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