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掌握台灣發表時間,小改款 Honda CR-V 要向 RAV4 宣戰!

2020/04/15 08:3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可靠消息,台灣今年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Honda CR-V,亮相時程會落在 8 月中左右,屆時會與 Toyota RAV4 再度爭奪中型休旅寶座。

台灣現行的 CR-V 面臨產品更新週期,加上 Toyota RAV4 以第五代大改款之姿登台,使得曾是國產休旅賣最好的 CR-V,光芒黯淡不少,不過國外去年底以推出小改款 CR-V,而台灣則在今年 8 月中至 9 月左右跟進,且不排除會在農曆民俗月上市,就是要讓台灣本田主力武器的 CR-V,創造不少話題。

4/16 更新:台灣本田後續表示,原定的安排最快第三季上市的 CR-V,由於受到武漢肺炎衝擊,讓原物料受到影響,故 CR-V 上市時程,恐延後至今年第四季發表,後續再視疫情狀況,做產品上市規劃。

國外小改款 CR-V 針對前保桿做修飾,帶來視覺不錯的運動感。

台灣小改款外型預期與國外版本相近,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從目前現行 2 款車型,小改款將在往上追加幾款,提供更多購車選擇,首先在外觀方面,針對前後保桿進行整容,增添視覺的氣勢,車尾部分在尾燈、燈條均經過燻黑處理,讓視覺層次感更豐富。

內裝預計在用料細節做調整,提升質感表現,至於動力維持趨勢的 1.5T 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193hp/24.8kgm,比較可惜國外此次推出的 2.0 升油電引擎,台灣此次還無緣享有。

在重點的 Honda Sensing,以現在台灣用車趨勢,在增加車型同時,推估會維持全車系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