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實車 Look!4 張可能是 Nissan X-trail 大改款內外觀照曝光

2020/04/17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Instagram

一直「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狀態的 Nissan X-trail/Rogue 大改款,在全球車媒瘋狂追逐下,在社群網站上,出現一組與先前外觀專利圖極為相似,還有內裝照的大改款 X-trail/Rogue,再次引起車媒討論。

此為先前被擄獲的專利圖。

這組照片是來自於 IG 上一位用戶所上傳的,共有 4 張照片,第一張就是外觀 45 度角照片,可清楚看到與專利圖相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上半部是日行燈,下半部為大燈,隱約看出可能是新一代的設計廠徽,當然也有 Nissan 一直以來的 V-Motion 水箱護罩,面積似乎又更大了些。

更大的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分離式大燈組。

而第二張正背面的車尾照,Rogue 車名平均置於廠徽下方,預料 X-trail 應該也會比照辦理,外媒認為這車尾看起來更直立,應該能提供更好的後車廂空間,而尾燈則與 kicks 有些相似。

車名字樣擺放在廠徽下方,X-trail 預料應該也是比照辦理。

而車內照片裡,可看得到有大型中控螢幕設計,在儀表板的上半部及車門內,則是以棕色飾板做搭配,空調操作介面下方則應該是無線充電座,中央鞍座部分則似乎是鋼琴烤漆材質。

而前後座椅都有格紋設計,後座也有中央扶手,車頂上方則有全景天窗。這些配置,應該是大改款 X-trail 的頂規車型配置。

格紋風座椅設計,提升質感,上方還有全景天窗。

被外媒推測應為頂規車型的內裝配置。

這組照片並未獲得 Nissan 官方證實,不過完成度極高,加上 Nissan 其實已經透露是今年秋天會發表,到時就知道大改款 X-trail 是否就如照片所呈現的樣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台灣小型跨界休旅將有油電車可買

3 月台灣新車油耗資訊:Skoda Kamiq、小改款 Impreza 都在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