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7 人休旅現身,Toyota Fortuner 預約今年見!

2020/04/18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Koaecaru

與台灣去年推出的 Hilux 有深厚的血緣關係,近來最新小改款身影已在網路上曝光,擁有出色的 7 人座乘坐空間是 Toyota Fortuner 最大亮點。

Fortuner 定義為 7 人休旅,具備 Off-Road 四驅越野專長。

Fortuner 從 Hilux 為基礎打造而成,現行款於 2015 年推出,強調越野豪華休旅市場定位,且還能容納 7 人座空間為它產品特色,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小改款 Fortuner 無偽裝身影,雖然照片解析度模糊,但可明顯看到小改款已針對外型做了些修飾,營造更具新意的造型。

外媒《Koaecaru》以無偽裝測試車,假想還原實車樣貌。

與台灣現行銷售的 Land Cruiser Prado 大哥相同,Fortuner 同樣鎖定在豪華越野休旅市場,跟 Innova、Hilux 耳熟能祥的車款採共同底盤開發而成,小改款車身尺碼預計不會更動,維持 4,795x1,855x1,835mm 長寬高、軸距為 2,745mm,僅比車長 4,600mm 的 RAV4 大上一點點。

小改款 Fortuner 預計僅會針對外型與內裝進行變動,將導入旗下新 Keen Look 設計,外媒也釋出最新預想圖,可想而知加入新世代家族設計之後,可讓它原本的霸氣粗曠面容,增加一些時尚感。

在動力心臟部分不會變動,現行 Toyota Fortuner 全車系均搭載 2.8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77hp/45.9kgm,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擁有加力箱與後差速器鎖定功能。

小改款預計導入新家族化設計,車頭燈看起來貌似有新 Corolla 影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