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爽老公車上載女人 貴婦開名車路上追逐「騎」上去

2020/04/17 17:30 文/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

前年耶誕節,詹姓人妻發現蕭姓老公開著 BMW 載著一名女子,氣得開 VOLVO 休旅車緊追,2 台要價近 400 萬的名車就在馬路上演危險逼車戲碼,最後 VOLVO 還直接「騎」上 BMW,民眾駐足拍照,驚見 2 車車牌數字都相同,引起議論;新北地院去年已依妨害公眾往來罪,判詹女拘役 40 日,緩刑 2 年,近日再判蕭男 3 個月徒刑。

前年 12 月 25 日下午 1 時許,詹女發現丈夫開車載著一名女子,醋勁大發,隨即開 VOLVO 休旅車沿路追逐,行經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一段往三峽方向,不顧她車上還載有年幼女兒,竟在路口迴轉時加速撞擊丈夫的 BMW 轎車。

詹姓人妻前年耶誕節開著 VOLVO 休旅車在路上追逐最後「騎」上蕭姓老公的 BMW 汽車。(擷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詹女的 VOLVO 汽車瞬間爬上 BMW 汽車左側,形成懸空奇景,事後蕭男澄清與該名女子只是同事;檢方偵辦時,這對夫妻一同出庭,均否認犯行,辯稱當天要去林口吃飯,一人開一台車,車速不快,由於詹女技術不好,才會撞上蕭男的汽車,絕無飆車。

檢方依行車記錄器、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得知,當時蕭男高速駕車,妻子緊追在後,迴轉發生碰撞後,詹女一下車就出手追打丈夫與車上的女子;檢方先依妨害公眾往來罪起訴詹女,之後再起訴蕭男。

詹女認罪,法官念及她因一時失慮犯案,犯後坦承犯行,深具悔意,且尚須照料 2 名未成年子女,於去年 9 月間,判她拘役 40 日並宣告緩刑 2 年。

蕭男則否認犯行,合議庭不採信,斥責蕭男無視道路交通規範,於市區道路危險駕駛,危害用路人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所為實不可取,且犯後仍堅稱正常駕駛車輛,判刑 3 月,可上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10 家修車最便宜品牌,Kia 拿第一

疑似廠照!X-trail 大改款 4 張照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