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泰汽車集團總裁蘇燕輝辭世 享耆壽 93 歲

2020/04/20 13:30 文/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和泰汽車集團總裁蘇燕輝於 4 月 19 日晚間安詳辭世,享耆壽 93 歲,為便於各界人士緬懷蘇燕輝先生,經與家屬商議後,決定在和泰總公司 4 樓設立致意會場,開放給大眾悼念,並向家屬致意。

蘇燕輝在和泰服務超過 60 年,見證了整個台灣汽車產業的發展歷史,其一生對汽車的熱愛與奉獻,堪稱台灣汽車產業的重要推動者,而對於員工的照顧與社會的回饋更是不遺餘力。

和泰汽車集團總裁蘇燕輝於 4 月 19 日晚間安詳辭世,享耆壽 93 歲(圖由和泰汽車提供)

2010 年退休後,擔任集團總裁,順利交棒予黃南光董事長,目前和泰各集團版圖也都持續蓬勃發展。

為便於各界人士緬懷蘇燕輝,經與家屬商議後,決定在和泰總公司四樓設立致意會場,開放給大眾悼念,並向家屬致意。

會場地點:和泰汽車公司 (台北市松江路 121 號 4 樓) 

會場開放時間:4 月 22 日至 4 月 24 日每天上午 10 時至 12 時、下午 14 時至 16 時及 4 月 25 日上午 10 時至 12 時

適逢防疫期間,現場採分流安排,請事先聯絡預約專線,預約專線: (02)2506-2121 分機 1865、1866,聯絡人:李小姐、呂小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Harrier GR Sport 運動版預想圖曝光

台灣買不到,卻很受歡迎 3 款 7 人座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