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貼上 Kuga 的內裝,Ford 新休旅 Bronco Sport 車室曝光!

2020/04/22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Carcoops

今年預計會發表的 Ford 全新 Bronco Sport 休旅,繼先前實車外型流出後,近來外媒又捕獲到毫無偽裝車室照,與台灣準備要發表的新一代 Kuga 極為相似。

簡單來說,以產品特性而言,Bronco Sport 可定義為 Kuga 的越野版。

Bronco Sport 是 Ford 準備要推出的全新休旅,比起 Kuga 的居家實用性,Bronco Sport 則主打強悍的越野 Off-Road 樂趣,以先前流出的實車照,外型相比 Kuga 而言粗獷許多,身形、氣勢均朝著越野化設計。

Bronco Sport 無看到全數位儀錶、冷氣出風口造型也稍有不同,其他之處均與 Kuga 類似。

近來外媒《Motor 1》捕捉到 Bronco Sport 完整內裝,從熟悉的排檔式旋鈕、SYNC 多媒體螢幕、空調介面、方向盤等處,均與新世代 Kuga 相似,不過畢竟主打粗曠氣息的越野休旅,Bronco Sport 儀錶目前保持傳統設計,並無看到 Kuga 身上亮點的全數位儀錶。

Bronco Sport 會以 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作為動力配置,並提供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驅系統,動力配置與 Kuga 相同,但會強調越野穿越地形能力,具備 Normal、Eco、Sport、Slippery、Deep Snow/Sand 各種駕馭模式。

Bronco Sport 以大面積防刮材質鋪陳,讓駕駛開去越野時來保護車身鈑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