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品牌宣布推新平台與新車,內部人士踢爆:都是瞎編的!

2020/04/26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arma

創立於 2007 年的 Karma Automotive 電動汽車品牌,原名為 Fisker,日前宣布將推出全新純電車款 Revero GT E,以及全新平台 E-Flex,最高續航可達 644 公里,但近日卻遭內部員工爆料,該平台只是電影道具,根本還沒開發完。

Karma 宣布推出的全新平台 E-Flex,遭內部人士爆料,只是電影道具。

根據外媒《Jalopnik》報導,Karma 先前宣布推出 E-Flex 平台,該平台可支援電動車、增程型電動車(REEV),但內部員工卻爆料,品牌展示的 E-Flex 平台圖片只是以量產版 Revero GT 基礎進行些微改動與減少配備而成,實際上開發程度僅 50%。

另外 Karma 還透露已經打造出一款 Revero GT E 電動車的原型車,按照原廠的說法,這款車搭載 75kWh 電池模組,具備 322 公里續航,還可以加裝 25kWh 的車載電池,續航力能一舉突破 483 公里,但內部員工指出,這些數據都不是測試值,都只是編出來的。

預計推出的全新純電車款 Revero GT E,官方給出的數據也是瞎編的。圖為Revero GT。

針對內部人員爆料的內容,Karma 表示,公司的全新 E-Flex 平台的確具備高度通用性,各項技術也通過測試,目前正和多家公司進行合作意向溝通,但並未正面回應 E-Flex 平台的開發進度,僅用「演示平台」的說法進行解釋。

而 Revero GT E 電動車的數據,原廠的說法則是,公布的續航力只是預期規格,未來數月內還將進一步公開正式測試值,但並未明確說明 Revero GT E 電動車的製造工藝,因此被外媒推測,Karma 的新平台與新車都只是要向中國投資商籌集資金而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