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道歉了!調查結果:外送員超量使用電池僅佔 0.7%

2020/04/27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日前 Gogoro 公告,嚴抓使用「騎到飽」費率的外送員,並預計於 5 月 10 日起將針對使用騎到飽費率的外送員收取逾萬元違約金。近日官方粉絲團發出最新聲明,對先前要求外送車主轉商用合約一事感到抱歉。

Gogoro 針對先前嚴抓外送員使用吃到飽費率一事,在官方臉書發出最新聲明。

由於 Gogro 認為,外送員換電需求與頻率特別高,若以一般吃到飽方案繳費,已影響到多數一般用戶的權益,因此要求外送員車主在 5 月 9 日前的緩衝期,自行轉用「商業資費方案」,不然將收取最高 1.08 萬元的違約金。

此舉引起廣大車迷不滿,認為 Gogoro 合約對商業使用的定義太過模糊,有帝王條款的嫌疑,就連消基會與民意代表也都表態 Gogoro 應負舉證之責,但 Gogoro 態度強硬,甚至強調,只要有外送箱不管里程都要取締。

隨後因原廠態度強硬,引起許多車主以及潛在客戶的不滿,近日 Gogoro 終於在官方粉絲團道歉,並放寬認定標準,除非是連續兩個月,單月總里程都超過 1600 公里,且有商業行為,才會要求更改為商業合約。

內部統計結果,超量使用的外送員比例僅 0.7%,99.3% 的用戶其實不受影響。

不過針對先前 Gogro 表示,外送員換電需求與頻率特別高一事,近日原廠聲明中,內部統計結果卻是,超量使用的外送員比例僅 0.7%,99.3% 的用戶其實不受影響,完全打臉原本說法,也讓網友直言,根本是為了抓而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