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推全新 SUV,根本是親民版 RAV4!

2020/04/29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今年 Toyota 陸續推出多款新車,而在印度市場上,也和當地霸主 Suzuki 進行合作,以比 Vitara 小一號的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打造,命名為「Urban Cruiser」,外觀上相當神似新一代 RAV4,被視為親民版本。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休旅 Urban Cruiser。圖為預想圖。

雖然目前尚未有 Urban Cruiser 的外觀曝光,但外媒《Autocar India》已經繪製首張預想圖,看起來就像是縮小版的 RAV4,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前保桿與水箱護罩部分,都是用相對便宜的塑料組成,並配置單 LED 頭燈。

內裝將比照 Vitara Brezza 鋪陳,但用料不同。

另外輪圈也是 16 吋規格,樣式也相對簡單,內裝方面,由於是採用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所以整體鋪陳較為相似,但換上 Toyota 規格,同時不同於 Vitara Brezza 灰色塑料風格,而會使用淺色與更多飾板搭配。

動力配置方面,則也會基於 Vitara Brezza,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SHVS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4.0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箱,預計今年 8 月就會問世。

Urban Cruiser 是以比 Vitara 小一號的 Vitara Brezza 為基礎打造。

而 Vitara Brezza 的底盤本身就廣受好評,是由歐洲部門設計開發,安全性表現出色,並且擁有不錯的地形征服能力,不過外媒認為,Urban Cruiser 將更傾向於都會設定,畢竟從名稱上以及外觀來看都不強調越野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