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觸控已經過時了,Golf R Touch 用「揮」的就可以操控!

2015/01/06 16: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Volkswagen 於 2015 年國際消費電子展(2015 CES)發表智慧概念車 Golf R Touch,不僅採用液晶觸控螢幕設計,更加上了汽車罕見的手勢控制功能,Volkswagen 表示這款新車在美國市場上,將會是近期技術最先進的汽車。

大眾汽車(Volkswagen)於2015年國際消費電子展(2015 CES)發表智慧概念車─Golf R Touch。

Golf R Touch 展示了全新的車載娛樂系統應用服務,搭配三組液晶訊息顯示螢幕,除了儀表板使用12.3 吋的全液晶顯示,中控台也裝上了 2 片 8 吋的液晶顯示螢幕。

Golf R Touch展示了全新的車載娛樂系統應用服務,搭配三塊液晶訊息顯示螢幕,並且將一般的儀表板換成12.3吋的全液晶顯示。

全新的液晶儀表板能夠顯示車輛各種訊息,而中控台的液晶顯示螢幕則能夠用在控制車內的娛樂系統應用程式,可以操作導航、天氣概況、音響、空調、多媒體等多樣化功能。

全新的液晶儀表板能夠顯示車輛各種訊息,而中控台的液晶顯示螢幕則能夠用在控制車內的娛樂系統應用程式。

操作介面能夠為車主客製化量身訂造,還能與智慧型手機作連結,而最亮眼的手勢控制功能,主要是透過車內的攝影機偵測手指的活動,不管是要調整音量、換曲目,或者是開天窗等,只要隔空動一動手指,系統就能夠感應到,駕駛不用再分心低頭去找控鍵,視線可以完全專注在路況上。

這次最主要的新功能設計部分為手勢控制功能,車內的攝影機能夠偵測到手指的活動。

Volkswagen 表示,研發這些新措施是為了降低駕駛分心,並實現個性化和直觀的操作,並表示目前 Golf R Touch 的核心技術已可以量產,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Golf R的核心技術已經可以量產,剩下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