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2020/05/05 08: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臉書社團

雖然官方尚未給個正面回應,但《自由時報汽車頻道》透過多方管道與經銷商消息,都指出今年 Ford 最重要新車,大改款 Kuga 將在 6 月上陣迎戰 Toyota RAV4。

論起台灣同級休旅市佔率,Toyota RAV4、Honda CR-V 是 Ford Kuga 最忌諱的對手,若不搶在小改款 CR-V 之前上市,求市場卡位,後頭可有場硬戰要打。

武漢肺炎衝擊到福特六和供應鏈,間接影響到 Focus 車系交車時間,原本暫訂 5 月要上市的新一代 Kuga,也被迫向後推移,但眼見 Toyota RAV4 已奪去大半江山市佔率,加上隨後又有小改款 Honda CR-V 即將來襲,Kuga 必定得先求市場卡位,據最新可靠消息來源,Ford Kuga 已安排要在 6 月搶一波先行上市。

台灣新 Kuga 已卸下偽裝,圖為歐規運動化的 ST-Line 版本。〈擷取自臉書社團。〉

福特六和為了新一代 Kuga 籌備已久,雖然武漢肺炎影響到新車交付時間,坦若 6 月真的突襲上市,要應付首波新車交付,相信是無太大問題,從先前台灣露出無偽裝測試車,目前已知將提供多款不同造型版本,除了有美規 Titanium 外,另有歐規 ST-Line 版本,看起來就像是放大版的 Focus ST-Line。

新 Kuga 與四代 Focus 一樣,換上全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0hp 最大動力,這具新的動力配置是台灣未來銷售主力,新 1.5 升三缸渦輪不僅與 CR-V 一樣具備稅賦的優勢,且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做搭配,可帶來更出色的節能、動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