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決 Altis GR Sport,Ford Focus 4D ST-Line 台灣路測中!

2020/05/05 12: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Toyota

或許眼紅 4 月 29 日上市 Toyota Altis GR Sport 帶來不少關注,作為最直接對手的 Ford Focus 房車版,ST-Line 運動款近來現身台灣測試,彷彿就是要來跟 Altis 嗆聲!

Toyota Altis GR Sport 於 4 月底台灣發表,訴求操控運動化特色。

Toyota Altis GR Sport 外觀加入蜂巢格狀進氣壩、勁黑車外後視鏡、燻黑 LED 光條式尾燈、17 吋亮黑切削鋁圈、GR 專屬銘牌等,重點連懸吊也換上運動化避震阻尼,要來進攻年輕族群。

而目前的福特六和產品規劃,同樣是以運動化訴求的 ST-line 車型僅有 5D 掀背款標配,眼看房車的最大對手 Altis 推出 GR Sport,其實福特六和早已有規劃 4D 房車款的 ST-Line 版本,近來已被台灣網友目睹正在路測中,兩位正是門當戶對的競爭關係。

福特六和對於台灣現身的 Focus 4D ST-Line 還是相當保密,不過依照產品時程推斷,今年發表機會很大,才能與 Altis GR Sport 一決雌雄。〈此為長安福特的 Focus 4D ST-Line。〉

福特六和要推出 Focus 4D ST-Line 並非難事,中國長安福特目前也正在販售中,外觀乃跟五門掀背款相同,換上 ST 專屬運動化設計,就連鋁圈配胎也經過升級來到 18 吋,既然訴求運動化,精隨的避震懸吊也經過一番強化,才能帶來更紮實的操控本質。

因版權問題,尚無法取得相關測試照相當可惜,但外觀其實就與中國版本相當,動力相信會以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在五門掀背上擁有 182hp/24.5kgm 最大輸出。

ST-Line 在五門車型成為銷售主力,相信在四門房車推出,會在銷量有所幫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