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副其實的 Hybrid 霸主,Toyota 油電車累積銷售達 1500 萬輛!

2020/05/05 11: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從 1997 年推出 Prius 以來,如今 Toyota 已經成為最知名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廠,近日品牌在全球正式完成 1500 萬輛油電混合車銷售,幫助地球省下 1.2 億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Toyota 近日宣布,正式在全球市場達到 1500 萬輛 Hybrid 車款銷售。

根據原廠提供的統計資料,1500 萬輛油電混合車銷售中,近五分之一(280 萬輛)都來自歐洲市場,尤其是英國更是主要市場之一,目前 Hybrid 油電車佔據 Toyota 在英國所有銷售的 66.1%。

目前 Toyota 旗下共有多達 44 款 Hybrid 動力車型。

另外綜觀目前品牌陣容,有多達 44 款 Hybrid 油電車款,從小型掀背車到大型休旅車都有油電混合動力選擇,而在歐洲地區,最暢銷的 Hybrid 車款就是 Toyota Yaris,隨著日前推出大改款車型後,預計接下來將迎來銷售爆發期。

除了成熟的 Hybrid 油電技術之外,Toyota 也開始轉向氫燃料電池、純電 EV 車款等不同替代能源的開發,預計要在 2025 年之前,讓集團擁有超過 40 款氫燃料電池、電動動力的大小改款甚至是新車型。

Toyota 也積極開發氫燃料電池、純電 EV 車款。

對此 Toyota 首席執行長 Shigeki Terashi 表示,品牌將會繼續拓展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同時研究如何降低電動車的成本以及提升電池效能,另外還要克服氫燃料電池車款居高不下的成本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