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最新全球規劃曝光,新一代 X-Trail 產品週期將縮短!

2020/05/05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經歷前董事長 Carlos Ghosn 一連串非法投資、挪用公款等醜聞衝擊,Nissan 正在積極解決後續問題,並預計在 5 月 28 日公布全新的品牌計畫,根據外媒《路透》掌握的資訊,將會著重在北美、日本與中國市場。

外媒指出,Nissan 未來將會加深與 Renault 以及 Mitsubishi 等聯盟合作夥伴的關係,並減少彼此之間的競爭,著重北美、日本與中國市場,而 Renault 則注重歐洲市場,Mitsubishi 則是發展日本與中國。

外媒曝光 Nissan 未來全球發展計畫。全新 X-Trail 的產品週期將縮短。

同時 Nissan 還會調整墨西車、俄羅斯、南非、巴西、印度等國家的產品陣容,進一步將資金集中投入核心市場與核心產品,同時還將透過裁員、更新暢銷休旅等方式,提升品牌整體的利潤。

除了各市場的變動,Nissan 即將推出新一代 X-Trail 休旅車,同時產品週期會縮短到 2.5 年,也就是今年問世後,預計 2023 年就會進行小改款,並將潛在車主的平均年齡下修 3.5 歲,吸引年輕消費者購買。

新一代 X-Trail 的內裝質感提升,同時加入大量科技配備。

新一代 X-Trail〈美規稱 Rogue〉海外預計第三季亮相,北美將維持 2.5 升 NA 引擎,而日本則會用上品牌主力的 e-Power 系統,並結合 1.5 升引擎。配有全新外型、底盤平台,以及高科技的內裝鋪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