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種動力曝光,新一代 Lexus NX 大改款醞釀中!

2020/05/05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有血緣關係的新一代 Toyota RAV4、Harrier 陸續登場,接下來就輪到高級品牌 Lexus NX 準備大改款,近來豐田向海外註冊新車型命名,間接曝光未來的可能動力編成。

從大改款 RAV4、Harrier 推出,在品牌資源共享前提下,不難預測未來新 NX 走向。

新一代 Toyota RAV4/Harrier 與 Lexus NX 會有濃厚的血緣關係,不僅是用 TNGA GA-K 平台打造而成,E-Four 四驅與油電技術不意外會繼續沿用在新 NX 上,雖然原廠目前尚未證實相關改款資訊,但從原廠註冊訊息曝光,顯然新一代 NX 已在為上市做準備,預計最快今年就會有消息。

近來豐田集團在中國註冊 NX260、NX350h、NX400h+ 三種新車型,全新的車型編成間接透露動力資訊,考量目前品牌產品規劃,NX260 預計是搭載 2.5 升 NA 引擎、NX350h 則是 2.5 升油電引擎,這 2 具引擎在台灣或全球並不陌生,也廣泛用在 RAV4 或其他車系上。

依照現行豐田集團產品布局,要預測下一代 NX 動力走向,可從第五代 RAV4 看出一些端倪。

至於 NX400h+ 可就有趣多了,與先前歐洲註冊的 NX450h+ 應是屬於同一具引擎,預計來自去年剛發表 RAV4 PHV 的 2.5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可提供 RAV4 PHV 306hp 綜效馬力、6.2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在一定狀況下,日規油耗測試規範,能一滴油不沾,達到 95km 純電續航力。

Toyota RAV4 Prime 可是品牌中加速最快、節能性相當驚人的休旅車,在底盤平台資源共享下,下一代 NX 會採用這項動力技術,確實不讓人意外,隨著未來 NX PHEV 推出,會成為 Lexus 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