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多項主客觀噪音測試!《消費者報告》選出 4 款隔音效果最好的轎車

2020/05/06 13: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消費者來說,乘坐舒適度是購車時的一大考量,而隔音工程會大幅影響乘坐舒適度,近日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針對市面上的小型轎車進行實際道路測試,選出 4 款在隔音方面做得最好的非豪華小型轎車。

消費者報告選出 4 款靜肅性最佳的小型轎車與掀背車。

小型轎車與掀背車,是許多消費者進階有車一族的首選,售價相對親民,外型上也更年輕化,但往往受限於較輕的車重,來自道路與風切的噪音較大,小排氣量的引擎也會製造更多噪音,因此靜肅性成為小型轎車與掀背車的考量重點之一。

此次《消費者報告》列舉出 50 多項主觀與客觀的噪音測試,包括風切聲、胎噪聲、引擎室噪音等,並進行長途的實際道路測試,最終選出 4 款靜肅性最佳的小型轎車與掀背車。

1.2020 Volkswagen Golf(七代)

Volkswagen Golf

擁有相當成熟的底盤設定,同時歐系車較重的車身以及優異的隔音工程,讓 Golf 的整體靜肅性相當優異,配合上充足的駕馭樂趣以及媲美豪華品牌的車室鋪陳,成為《消費者報告》首選。

2.2020 Subaru Impreza

Subaru Impreza

對比 Golf 來說,售價更加親民,隔音的處理上也有高水準,是該級距中最受好評的車款之一,尤其是乘坐舒適性方面讓《消費者報告》相當讚賞,甚至比起許多豪華品牌車款都還要優異。

3.2020 Mazda 3

Mazda 3

新世代的 Mazda 3 在車室寧靜度方面有大幅度進步,配合上媲美豪華品牌的內裝鋪陳,整體乘坐舒適度在水準之上,但《消費者報告》表示新一代 Mazda 3 的燃油經濟性較為遜色,駕駛體驗不如上一代運動化。

4.2020 Honda Civic

Honda Civic

具備成熟的底盤設定,以及優異的可靠性,同時在隔音工程方面沒有偷工減料,對於外界風切聲與輪胎噪音的處理上相當不錯,而且整體的動力與操駕動態都能滿足熱血駕駛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