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arrier 確定不再是日本限定,海外市場預計車名曝光!

2020/05/10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定位為 RAV4 高級版本的新一代 Harrier 休旅車,正式在日本發表後,先前傳出這款高話題性 SUV 會取消日本限定身分,進軍其他市場,而近日外媒《Autocar》掌握的消息指出,海外的 Harrier 將會命名為 Frontlander。

新一代 Harrier 確定取消日本限定身分,將於北美、中國陸續登場。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日本剛發表的新一代 Harrier 休旅車將會陸續在北美與中國市場推出,預計在中國市場會以 Frontlander 為名,至於北美市場除了 Frontlander 之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重啟經典車名 Venza。

海外的 Harrier 預計會命名為 Frontlander。

另外在外型上,其他市場的 Harrier 可能會有更動,外媒透露,車頭的樣式不會和日本車型 100%,率先登場的中國市場,預計 2020 年下半年就會發表,並於當地進行生產,內裝質感也會有所不同。至於台灣市場是否跟進導入,則需等總代理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

外媒指出,中國版本的 Harrier 內裝預計會和日本市場樣式略有不同。

新一代 Harrier 配置與新一代 Crown 相似的 LED 頭燈組,搭配 L 形的 LED 日行燈,整體明顯有著類 Coupe 的線條,內裝透過高級的紅黑色皮革妝點,配有源自 Lexus NX/RX 的 12.3 吋多媒體螢幕。

搭載 TNGA 模組化平台,車身尺碼上,分別為 4,740x1,855x1,660mm,軸距有 2,690mm,搭載 2.5 升油電引擎+CVT 變速箱、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另外還有 2.0 升 NA 引擎可選。同時 TSS 安全科技做為全車系標配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