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借用 e-Power 技術,大改款三菱 Outlander 更多資訊流出!

2020/05/07 15:5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既然下一代 Nissan X-Trail 與 Mitsubishi Outlander 採共同底盤開發,Outlander 要換上 Nissan 主力的 e-Power 引擎,其實合情合理,隨著 Nissan 官方最新公開的 e-Power 未來布局,也加深 Outlander 用上 e-Power 引擎的可能性。

歐洲 Nissan 公告未來 e-Power 技術走向,已表明會搭載在大改款第三代 Qashqai 休旅身上,而 Qashqai 與 X-Trail 本就有血緣濃厚的共用關係,此舉也暗示接下來 X-Trail 也會朝 e-Power 電氣化技術邁進。

針對現在能源趨勢,Nissan 自主開發的 e-Power 油電引擎,在全球受到不少歡迎,接下來會用在 Qashqai、X-Trail 兩款主力休旅身上。

e-Power 技術與常見的 Hybrid 引擎有點不同,原理是利用汽油引擎作為發電機來使用,動能傳遞大多交給電動馬達來負責,而常見的 Hybrid 引擎則是在油與電交互轉換,故 e-Power 較接近現在的純電車理想,台灣市場也在規劃引進 e-Power 技術,Kicks、X-Trail 兩位主力銷售車最有可能用上。

此為新 Outlander 預想圖,以先前測試車得知,外型會酷似現行的 Delica D:5,強化品牌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

下一代 Outlander 與 X-Trail 採共同底盤開發,要採用 e-Power 技術絕對不是難事,若 Outlander 換上 e-Power 技術,有可能取代原本的 2.4 升 PHEV 插電式動力,新一代 X-Trail 預計近期就會現身,而新 Outlander 會接著隨後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