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旗艦休旅 XC100 確定開發,首組外觀預想圖曝光!

2020/05/12 10: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旗下三大休旅 XC40、XC60 與 XC90,佔據 Volvo 品牌總銷量的 60%,可見 SUV 已成為品牌重點車款,面對這種情況,日前北美 Volvo 經銷商傳出名為「XC100」的全新豪華休旅將進行生產,近日外媒也釋出可能樣貌。

外媒釋出 Volvo 旗艦休旅 XC100 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Motor1》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整體看起來就像是 XC90 的放大版本,招牌直瀑式水箱護罩的面積增加,兩側加入雷神之槌日行燈的頭燈組輪廓較為銳利,整體線條仍保持方正方格,車尾中央則有 LED 導光條連接。

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作為品牌最新旗艦的 XC100,外觀風格可能會加入更多運動化元素,並成為品牌首款跑旅車型,同時全車系都捨棄傳統燃油動力,有望全面搭載雙電動馬達的動力系統,並標配四輪驅動。

車尾中央以 LED 導光條連接,營造出豪華感。

同時這款旗艦 SUV 將和現行 XC90 共用底盤與零組件,但車身尺碼比 XC90 還要大,車長增加約 178mm、車寬多出約 127mm,但外媒指出,不會像 XC90 有三排座椅選項,而是採用四人座的超豪華配置,整個乘坐空間相當驚人。

這款 XC100 旗艦休旅預計在 2023 年上市,但這不是 Volvo 休旅家族擴充的終點,因為品牌市場行銷負責人 Lex Kerssemakers 就曾透露,還會有 20 系列問世,也就是說將出現 XC20 的入門小 SUV,當然也會以 EV 純電為主要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