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慘可能會發不動或熄火!台灣 Yamaha 召回逾 7 萬輛 SMAX 與 Force 速克達機車

2020/05/12 12: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台灣 Yamaha 今天(5/12)針對旗下兩款 155cc 運動速克達,SMAX 及 Force 進行召回,召回數量超過 7 萬台,最壞狀況可能會出現無法發動的情況。

這次召回車款,包括 SMAX 與 Force。

【近期機車消息】

多個監理所暫停申請 ABS/CBS 機車補助

極速 180!芬蘭品牌電動機車發表

台灣 Yamaha 表示,鎖付汽缸蓋的螺帽,部分螺帽的牙部形狀不佳,而影響鎖付時的摩擦力,可能導致鎖付扭力不足,造成汽缸蓋墊片的氣密性不佳,若冷卻水滲入燃燒室,會有點火不順現象,最壞情況下將無法發動或引擎怠速熄火情形發生,恐影響行車安全。

解決方式為全數免費更換汽缸蓋墊片及鎖付螺帽,作業時間約 2.6 小時。

SMAX 受影響部位。

Force 受影響部位

受影響的車型,為 2014 年 7 月 9 日至 2017 年 10 月 11 日生產的 SMAX XC155,共 37,622 台;2016 年 6 月 14 日至 2017 年 10 月 5 日生產的 Force XC155R,共 34,713 台。合計兩款車共有 72,335 台召回。 

車主可由行照上的引擎號碼,在台灣 Yamaha 官網上查詢,是否有需要召回,台灣 Yamaha 也會以掛號專函通知車主,前往經銷商進行進行更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7 人座 RAV4 以 2.5 Hybrid 進軍歐洲

日本 4 月新車銷售,第一名又換人了

全自動駕駛最快何時來?Volvo:再 2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