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發表新 SYNC 3 系統 朝全自動駕駛的未來進程

2015/01/08 10:23 提供/Ford

福特汽車於 2015 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展中宣佈 Ford Smart Mobility 智慧移動藍圖,藉由互聯技術、行動通訊、自動駕駛、消費者體驗與大數據等 25 項革命性移動實驗打造彈性化的汽車使用模式。

福特汽車也藉由本屆 CES 的舞臺展示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在自動駕駛方面,福特透過現行款車輛展示半自動駕駛的成就,並分享全自動駕駛車的嶄新進程。

SYNC 3 有著更直覺式的聲控對話技術,與智慧型手機相同的觸控螢幕與易於閱讀的圖像式操作介面,讓駕駛能在車輛上有著與智慧型手機相似之操作環境。搭載全新 SYNC 3 的福特車款,預計將於今年正式發表。

而在全自動駕駛車方面,Ford 正在積極研發可完全自動駕駛的 Ford Fusion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除了上述科技外,也同時加入四具雷射感應器(LiDAR),將周遭環境轉換為 3D 立體場景供系統研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