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山寨車又有新目標!外媒直接下標:中國正在抄襲勞斯萊斯 Cullinan

2020/05/14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buzz

中國山寨車聞名全球,被他們看上的車款,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人氣車,這一次輪到勞斯萊斯(Rolls-Royce)的頂級休旅 Cullinan 成為被山寨的對象,外媒更以「中國正在抄襲勞斯萊斯 Cullinan」來下標。

正版的在這!勞斯萊斯 Cullinan 相片集

勞斯萊斯 Cullinan 在台灣身價超過 2000 萬元。

Hongqi E115 有著與勞斯萊斯 Cullinan 極為相似的外形設計。

來自外媒的消息顯示,中國 Hongqi(紅旗)準備推出的 E115,有著大量的勞斯萊斯設計語彙在裡頭,包括大型垂直鍍鉻格柵的水箱護罩,甚至比勞斯萊斯 Cullinan 的格柵還大,同樣也是大型 SUV 尺碼,不過 Hongqi E115 比勞斯萊斯 Cullinan 略小,車長為 5156mm,軸距 3251mm。

車內充斥著豪華感,像是全數位儀表板,觸碰式影音娛樂系統、Alcantara 麂皮材質座椅等。

相較於勞斯萊斯 Cullinan 採用 6.8 升雙渦輪 V12 引擎為動力,Hongqi E115 則為電動車,號稱有 510 匹最大馬力,全時四輪驅動以及 4 秒可從時速 0 加速到 96 公里,續航力據稱有 595 公里的實力,預計今年第四季會上市。

Hongqi E115 預計今年第四季在中國推出。

這款車在外媒網站引起一陣騷動,由於實在是長得太像,外媒更直接以「中國正在抄襲勞斯萊斯 Cullinan」、「勞斯萊斯 Cullinan 在中國被抄襲」作為標題。這款中國版的 Hongqi E115 目前尚未公佈價格,不過屆時上市時,想必又會再成為全球車媒的討論焦點。 

勞斯萊斯 Cullinan 在台灣目前也有販售,2018 年上市,當時的建議售價從 2188 萬元起,但 2019 年第二季才開始交車,對開式車門、563 匹最大馬力、850Nm 扭矩、空氣懸吊系統、可升降的勝利女神車頭標誌,都是它的賣點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2020 年 1 至 4 月台灣中型 SUV 銷售

Lexus RX 350 停售,牽動 Alphard 未來台灣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